【BTS - 糖雞】撒糖30題 — 啊,這裡沾到了哦

☺ 人生美滿,世界大同,不要吵架
☺ 吃醋小文學
☺ 酒舞只是朋友,糖果只是吃醋
☺ 文筆進步中,還請多多指教

以上!話不多說我們GO!

🍔—分隔線線線—🍟

點進熱搜,刷的全都是「酒舞結婚」之類的言論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有點煩
只有一點點,嗯,沒錯,像鄭號錫的小手勢一樣,只有那麼一點點
雖然閔玧其這麼想著,臉上的表情卻隨著熱搜的內容越來越難看

「嘖,太近了」
「哥也這麼覺得對吧!?」

忍不住的小小抱怨被突然開門的田柾國聽到,嚇得閔玧其差點叫出人生裡的最高音
『嚇得我又白了一階,真是』
閔玧其忿忿的想著,裝作鎮定的看著在門口的弟弟,不屑地反問田柾國
「我覺得太近了那又如何?」
「我覺得我們可以變成互助會,努力地拆開他們!」田柾國極有自信的提出建議

「可以啊,那我先?」
「哥你已經有想法了嗎!」

閔玧其點了點頭,興高采烈的準備完成一場「可以讓朴智旻生氣,又讓可以報剛剛田柾國嚇他的仇」的完美計畫
就在此時就此刻,酒舞也剛好從外面把晚餐買回來,天時地利人和,該到的都到了,計畫開始!

————

今天宿舍裡就他們四個一起吃晚餐,因為都懶得煮,所以就讓酒舞買了極度不健康的速食回來
四人一一入座,拿了自己的套餐後,不外乎就是一陣閒聊
過了許久,正當田柾國覺得哥哥為何都沒動作時,閔玧其開始行動了

「沾到了哦,嘴角」
「誒?」
閔玧其突然地對著坐到斜對角的金泰亨說,還拿了紙巾作勢要幫金泰亨擦掉
「哥!你幹嘛!」金泰亨驚恐地看著突然熱情的哥哥,但收到的卻是理所當然地回復
「沒幹嘛啊?我就幫泰亨擦擦嘴」
「嗯…我知道,但是…」我不想要啊!果果救我!
金泰亨在內心掙扎的吶喊著,但閔玧其依舊繼續高超的演技,一邊偷瞄一旁朴智旻和田柾國的表情
「你過來點,我手沒那麼長,都變成小花貓了」
金泰亨極度僵硬的讓閔玧其擦了擦嘴角,閔玧其心裡暗自的高興著,但卻不理會其他兩個人繼續自顧自地說著
「不是在控制體重嗎?被經紀人發現會被罵的…好了。」

閔玧其的「好了」像是什麼神奇的咒語似的,其餘的兩個人都開始有了動作。
田柾國黑著臉的就把金泰亨拉回房,而坐在對面的朴智旻則是盯著閔玧其看
「怎麼了?」閔玧其明知故問的歪了歪頭,好奇這小孩會有什麼反應
「哥為什麼幫泰亨擦嘴。」朴智旻噘嘴,看起來特別可愛
「他沾到醬料了。」
朴智旻點了點頭,咬了兩口漢堡,抬頭指著自己的嘴角對閔玧其說
「那我也沾到了,幫我擦擦」
閔玧其輕笑,正當朴智旻還一臉疑惑時,一個軟軟濕潤的感覺就覆到了唇上,是輕輕的、溫柔的。
離開前,閔玧其還輕咬了朴智旻一口,順帶把嘴角的醬料也一併吃掉
看著暈呼呼的朴小雞,閔貓貓又在心裡傻樂著,心情好了不少。
但該說的還是得說,看朴智旻稍稍回神,閔玧其便抓著對方的手,彆扭的說
「知道你跟泰亨感情好,但要適可而止喔」
了解戀人的想法後,朴智旻就甜甜的回應了對方
「知道啦,哥哥!」

—番外—
隔天早上,田柾國就滿面春風的從房裡走了出來,便看見正在吃早餐的閔玧其
「哥你昨天真的是幼稚死了」田柾國嘟嘟嚷嚷的抱怨著,一邊把麥片倒到碗裡
「嗯,但不壞吧」
「嘿嘿,是還不錯啦~」
「克制點田柾國,不要一大早就在回想你那昨夜春宵,趕快吃一吃等等要去錄音」
說完,閔玧其便起身收拾,田柾國也順勢說了一句讓閔玧其寒毛直豎的話
「但要是下次玧其哥你在這樣的話,我就拿你舉鐵喔~」

後記
久違的更新!大型吃醋現場好可愛
除了腦袋裡一直沒什麼想法外,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最近在準備考試ˊˋ
總之!
喜歡就點下心心,可以的話就留言給我吧~💜

评论
热度(40)
©夜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