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E】【520快樂】鄭小錫來啦!

- 鄭小錫好可愛~是擋也擋不住的魅力啊

- 閔玧其請冷靜,他才6歲

- 2020520,愛你愛你我愛你!求求你們開門呀!

- 好久沒寫了,文筆依舊精進中,還請多多指教!

以上沒問題,我們GOOOOOO! 


——你的陽光小🐿上線囉——


閔玧其現在的心情極度複雜。

他真沒想到跟愛人回到他的老家過連假,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閔玧其揉著眉心,看著身旁在發抖的小孩,想都不用想,肯定是鄭號錫。

回推到10分鐘前,鄭號錫揉著眼睛緩緩的坐起,一撇頭便看到一陌生男子就躺在自己旁邊,如此驚悚的事情讓鄭號錫拍了拍臉頰再確認一次,是真人,而且是男的?所以是…是真的男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清晨的寧靜,就這麼被尖叫聲劃破

「錫錫!怎麼了!?」這一驚聲尖叫讓閔玧其從床上彈起來,定眼一看,自家愛人一副“不要吃我,你是那位”的驚嚇表情看著自己,然後就這樣僵持到了現在

「你是…鄭號錫?」閔玧其略顯尷尬的開了口,而鄭號錫迅速的點了點頭後,又是一陣尷尬。

閔玧其嘆了口氣,打算先幫鄭號錫把眼淚擦掉,想也沒想到的是,閔玧其才把手舉起,鄭號錫就一掌把他拍開

「鼻要碰我QQ你是誰啦!為…為什麼在錫錫床上!還知道…知道錫錫的名字!」鄭號錫緊抓著棉被,把自己裹的緊緊的,淚已經打濕了臉頰,鼻涕也快滴到棉被上

「我……」「鼻要靠近我!」

又一次的被打槍,閔玧其忍著受傷的心情,看了看受驚嚇的鄭小錫,強扯了一個微笑,簡單的解釋一下自己的來歷

「所以…不是壞人?」鄭號錫慢慢放下警戒心,小心翼翼的詢問

「不,不是」閔玧其堅定的回答

「那,好人?」「…嗯,對?」這裡閔玧其就不得遲疑一下,本質上是好人沒錯,但面對鄭號錫就會忍不住的想使壞,每每都被鄭號錫稱作是壞人

突然,鄭號錫一個撲進閔玧其懷裡,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後者震了好大一下,一臉困惑的看著懷裡的小孩

「因為剛剛太害怕了,打了哥哥一下,所以用抱抱安慰哥哥」鄭號錫一臉無害的對上閔玧其的眼睛,但閔玧其的心裡卻是想醬醬釀釀的對鄭號錫做些什麼

『真的是……要瘋了,原來從小就香香的嗎……』

「這樣哥哥心情有好一點嗎?從剛剛開始,就看看哥哥的表情一直一直在改變呢」鄭小錫又一次很認真的問著,但遲遲沒有得到回應

「哥哥?」

「嗯?啊,好多了,謝謝錫錫,去刷牙吧」終於回神的閔玧其,感謝鄭號錫的安慰後,就讓他趕緊去洗漱,因為……

「要不是連心智都變小了,不然我就……」閔玧其小聲的說著,一邊看著鄭號錫扭著屁股、哼著歌刷牙

『哈啊……不要挑戰我的耐力啊……』閔玧其無力的倒在床上,非常雞動的想著


——————

結束了早上亂糟糟的見面後,現在兩人正在客廳做一次正式的自我介紹

「我是鄭號錫!小名錫錫,今年6歲!換你啦哥哥!」鄭號錫晃著腿坐在沙發上,小小的手比著六,可愛的閔玧其心都要化了

「我是閔玧其,今年28,你媽媽請我來照顧你。」閔玧其瞎扯了一個理由,很認真的說著

「嗯嗯,那哥哥我要怎麼叫你呢?閔哥哥?其哥哥?玧其哥哥?」

「你叫我老公吧……」

「嗯???」

「你喜歡就好,我都可以。」閔玧其揉了揉鄭號錫的小腦袋瓜,寵溺的說著,鄭號錫也點了點頭,給閔玧其一個燦爛笑容

「肚子餓了吧,想吃什麼,哥哥煮給你吃」閔玧其抱起鄭號錫往廚房走去,拉開冰箱一起看有什麼食材

「唔嗯…有蝦!吃蝦仁炒飯叭!」鄭號錫指著蝦仁,用著閃亮亮的眼神看著閔玧其

「好,還想吃什麼?羊肉串?」閔玧其也指了已經料理好的串串,有意無意的透露想吃的念頭

看出閔玧其的小眼神後,鄭號錫點點頭,小梨渦也露了出來。

得到同意的閔玧其又把鄭號錫抱回客廳,蹲下平視著對他說

「那你先在客廳玩,好了再過來吃」「內!」

過沒多久,香氣便從廚房傳出,鄭號錫放下遊戲,就移動到餐桌前準備用餐。

這期間閔玧其進進出出廚房數次,桌子也漸漸的被一道道佳餚擺滿

「吃飯吧」閔玧其把最後一樣菜端出來後,鄭號錫早已餓的前胸貼後背,呼嚕嚕的就全往嘴裡塞,差一點噎到

看著鄭號錫鼓鼓的臉頰,閔玧其覺得很是幸福,不僅僅是因為自己的飯菜讓小朋友很滿意,也是因為算是變向的參與了鄭號錫的童年。

吃飽喝足後,鄭號錫幫忙將盤子放的洗碗槽裡,陪著閔玧其一起洗碗,並且獨自將桌子擦乾淨,可愛的模樣讓閔玧其心都要化了。

忙完了飯後清潔,對小朋友而言,就是睡覺時間。

鄭號錫坐在沙發上,有些迷茫的看著電視,眼皮開始不聽使喚的打架,鄭號錫輕輕扯了扯閔玧其的衣袖,揉著眼睛說

「閔哥哥,我好困啊,能不能陪我午休?」

閔玧其馬上點頭,一把將鄭號錫抱起往房間走去。

一躺到床上,鄭號錫的睡意又加了幾分,而接下來的舉動讓閔玧其真的是措手不及,激動不已。

當閔玧其躺好後,鄭號錫就在閔玧其的臉上bobo了一口,有點口齒不清的說

「謝謝閔哥哥今天的照顧,我很開心」然後就沉沉的進入夢鄉

「……………哈啊」閔玧其戳了戳已經睡著的小孩,心裡默想著『真的是…不要撩完就睡了啊……』

看著看著,閔玧其也進入了夢鄉


——————

「哥…哥……玧其哥!」閔玧其一睜開眼,鄭號錫的臉便占滿了整個視線。

「你有好一點嗎?就跟你說不要淋雨了,你看一睡就睡到下午2點…」鄭號錫碎碎念的把藥跟水拿給閔玧其「趕快吃一吃,感冒會比較快好」

「啊……是夢啊……」

「說什麼呢?」

「沒什麼,」閔玧其搖了搖頭,笑著說「晚一點再跟你分享」

「喔…嗯。那你多休息,餓了再跟我說」

「知道了,謝謝你啊號錫」說完,又對鄭號錫傻笑了一下

「嗯?幹嘛突然感性呢,多休息啊」面對突如其來的感謝,鄭號錫的小梨渦一下子就跑了出來,輕笑的關上門走了出去


捕捉到鄭號錫表情的閔玧其,心裡樂的又躺回被窩,想著剛才夢裡鄭小錫的表情,就帶著笑容進入夢鄉


『謝謝你,讓我參與了你的童年、現在、跟未來』


—END—

好久不見了大家~

很長一陣子沒有發文,稍稍浮個水

明天會把番外補齊的!

鄭小芙真的好可愛哦,閔玧其不要犯罪哦(×

話說520真是個好日子呢,今年又特別好ˊˇˋ

所以!求求兩位快點開門吧,你還記得你們有個市場在經營嗎

總之喜歡的話就點個小心心,可以的話就留言給我吧~~

大家要幸福啊!

评论
热度(15)
©夜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