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E】微微

- 糖錫、錫糖我覺得都可以啦
 - 沒有特別以誰的視角出發,大家覺得是誰就是誰吧~
 - 微微的感覺真好♡(灬´ㅂ`灬)

—🌕微微💜微微🔆—

天氣,微涼微陰;
 飲料,微冰微糖;
 咖啡,微苦微澀;
 檸檬塔,微酸微甜。

什麼都微微,我們之間也是
 微微的有了交集,微微的了解彼此
 一切都微微,不會太超過的
 因為熱戀過了,所以趨於平淡,覺得身邊有你就足夠

你的小小關心,成了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你的微微一笑,為我消去了整日疲倦
 你親暱的喊著,平息了我整日的怒氣

你每個小小的舉動,都足以照亮我的世界

我後悔了,剛才說的話
 我們之間,不只是微微

光“身邊有你就足夠”這一點,就已經稱不上是“微微”了

天氣即便是微涼微陰,也因你變得陽光普照
 飲料就算是微冰微糖,也因你變得冰涼全糖
 咖啡依舊是微苦微澀,但因你有了一絲甜味
 檸檬塔仍是微酸微甜,但因你變得更可口美味

只要有你,一切都不再只是微微
 全部都會被放大放大再放大
 大的我們都太熟悉,才覺得一切只是微微
 只有你不在的時候,才驚覺——

原來我們是多麼的放大彼此,是多麼的需要對方

只有我一人的世界可能只是微微
 但有你——

一定不會只是微微

-END-

大家覺得如何呢?這樣微微的感情
 有時候覺得淡了的時候,不一定是真的淡了
 可能只是太熟悉彼此,所以變得理所當然,開始覺得感情好像…微微的有了變化
 但當雙方稍稍分開時,才發現原來對方佔了自己心裡好大好大一塊的空間

微微很好,真的很好,因為我也曾經體驗過那微微的感覺٩(ˊᗜˋ*)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最後煞風景的說一下
 喜歡的話可以點下心心,可以的話就留言給我吧!

评论
热度(6)
©夜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