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帥氣、懦弱、掠食者

¤ 金•無助•泰•可憐•亨在線求安慰

¤ 請大家不要爬上爬下的,閔醫生會生氣的

¤ 輕鬆小文,文筆精進中!多多指教了!

以上沒問題!我們就走!


🦉貓(大)頭(眼)鷹(睛)閔玧其🦉


『誰可以關心關心我啊…』金泰亨無助的躺在草地上,看著白雲在藍天裡悠哉悠哉的走著,在旁人眼中實在是非常愜意

而這份愜意,不小心被可愛的小兔注意到了,在一個不能拯救鄭號錫的情況下,田柾國咚咚咚的跳到金泰亨旁邊,陪他一起看天空,享受清風吹拂的涼意


「這樣真的很舒服對吧,泰亨哥!」柾國閃著大大的眼睛,開心地詢問躺在地上的哥哥

「對啦對啦,但是我要被罵了啦……」

「不是洗乾淨就好了嗎?我們又不會說出去」

「…………」『小鬼懂個毛!』金泰亨在內心忿忿地想著


過沒多久,拍翅的聲音傳入耳中,金泰亨看著兩道身影雙雙降落後,急切的叫了朴智旻兩聲,但後者完全不理踩的就帶著貓頭鷹閔玧其跳到鄭號錫身邊


「號錫哥,你還好嗎?」

「我覺得……我快痛死了…」

「痛死活該。」


閔玧其一邊碎念,一邊快速的幫鄭號錫包紮、檢查,忙了好一陣子總算是告了一段落。雖然已經完成治療,但閔玧其仍一邊收拾醫藥箱,一邊繼續碎念鄭號錫


內容不外乎就是醫生會說的種種警告、叮嚀兩天後要記得回診,還小小的嘲笑了如此惜命的鄭號錫竟然敢做出這般舉動,順便抱怨他們打擾了自己的睡眠時間


「哥…別念了…這裡還有一個呢……」

此時,金泰亨弱弱的打斷了閔玧其的碎念,不意外的收到一記眼刀,而朴智旻也收到了閔玧其質問的眼神


「你這臭小子怎麼在這?」

「我偷偷出來遛達……」

「偷跑出來還帶傷,你也真是活膩了」


身為掠食者的閔玧其,當然也知道這位小少爺。

看著金泰亨滑稽的躺在草皮上,閔玧其內心想要告狀的惡劣想法油然而生。

但閔玧其的醫德還是有的,他甩了甩頭,打消了剛才惡劣的想法,撲撲的飛到金泰亨的肚皮上,左看看右看看,又繞了金泰亨周圍一圈後,用力的啄了對方一下後,就什麼也沒說的繼續跟朴智旻他們聊天


而被莫名啄了一下的金泰亨,一臉詫異的看著這般和樂融融的景象,瞬間就爬了起來,生氣的喊著


「為什麼你們都不理我!我受傷了啊!」


小動物們一臉不知所措的看著金泰亨,僵持了許久,正當鄭號錫忍住害怕,要以大哥的身份站出來說『我們理你了,拜託不要吃掉我們』時,閔玧其默默的開了口


「你受傷的話,還可以這樣吼我?」


此話一出,又是一陣沉默,金泰亨瞬間體會到什麼是「就算體型再大,氣勢輸了就是輸了」的道理,後方的小動物們也突然一臉崇拜的看著眼前的貓頭鷹,發現原來玧其哥超!級!帥!氣!


小動物們瞬間組成後援會,手舞足蹈喊著「玧其哥!超帥氣!玧其哥!我愛你!」

而這般莫名其妙的應援,也讓平常沒什麼轉頭的閔貓頭鷹害羞的轉了180度,可驕傲的心情全都展現在明顯變得乾淨明亮的羽毛上了


「今天的事我就不說了,等下去河邊清一清之後,來我家拿隻動物回去,聽到沒有」


金泰亨先是一臉驚嚇的看著閔玧其,傻楞楞的點了點頭後,內心產生了許多的感謝和崇拜。因此金泰亨在閔玧其準備起飛時,也加入了小動物的應援活動,用全森林都聽得到的音量,聲嘶力竭的喊著應援口號。


隔天,大黑日報的頭條,差點害金泰亨丟了小命


「狐族王子金泰亨大聲告白醫界權威閔玧其!?」


—TBC—


我考慮寫一下金泰亨跟閔玧其是如何回應這則新聞的ㅋㅋㅋ

我也要喊!閔玧其!超帥氣!閔玧其!我愛你啊啊啊啊啊!(發什麼神經

貓頭鷹除了眼睛偶爾特別大之外,其他個性好像都跟閔玧其滿符合的(???


评论
热度(1)
©夜沐 | Powered by LOFTER